柒_qi

各自安好

合租(后续)

希望能有一家三口

希望我不会写偏

有可能是毕廷也有可能是廷毕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写

我真的太爱这对了 

我怀疑我上辈子就是颗石榴…
   






前文 



  

   毕雯珺躺在朱正廷的床上,悠闲地看着朱正廷吹头发的样子:“其实你今天装的挺假的。”

  “知道是装的反应还这么大。”朱正廷撇撇嘴,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在游乐场的时候是没看出来,回来了细想一下就懂了。”毕雯珺看着朱正廷笨拙的样子,便到朱正廷身边帮他吹头发。

   “明明演的很好嘛。”朱正廷揪着毕雯珺的衣服,不满道。 

   “漏洞百出。”毕雯珺勾了勾嘴角,如果这场戏里没有黄明昊他一定会配合朱正廷演一辈子。但是有黄明昊或者其他人,那他可要拆穿了,朱正廷的舞台上只能有他毕雯珺一个人。

   “哪有。”朱正廷知道毕雯珺在想什么,心里暖暖的,但嘴上还是忍不住反驳。

   “以后不许用这种方法套路我。”毕雯珺突然凑到朱正廷面前,“就算是黄明昊也不行。” 

   “知道啦。”朱正廷嘻嘻一笑,往面前毕雯珺的嘴上轻轻一啄。 

   “啧…”毕雯珺轻轻皱眉,要不是吹不干头发会感冒,他现在一定把朱正廷压在身下。

   “雯珺啊…”朱正廷突然转头,狡黠一笑,“其实头发可以不用吹干…”

   “什么?”毕雯珺一下没想明白,但一看到朱正廷狡黠的笑容,突然茅塞顿开,顿时将吹风机扔到一边,就要往朱正廷身上扑去。  

  “但是啊。”朱正廷拦住毕雯珺,“明天早上我有课。你不想看到我被校长骂吧…”

   “朱正廷!!”一向温柔的毕雯珺现在像炸毛的大猫,咬牙切齿地看着面前哈哈大笑的男孩,最后满腔怒火化为一声长叹,“我怎么摊上了你呢。”

   “你可以不要。”朱正廷撇撇嘴,翻过身去不理毕雯珺。 

   毕雯珺也不想理朱正廷,走下床去把灯关了。坐在床边发呆。视线扫过一旁的吹风机,猛的想起朱正廷的头发还没吹干,又在黑暗中把朱正廷拽起来继续吹头发。

   “你真是…”朱正廷笑着摇了摇头,每次毕雯珺照顾他都是这般不声不响,他早已习惯了毕雯珺的无声无息,“以后你吱个声好不好。”

   “吱。”黑暗中传来毕雯珺的声音,朱正廷忍不住笑了,他转身抱住了毕雯珺,将脸埋在他的胸膛里。 

   毕雯珺关掉吹风机,揉了揉朱正廷还有些湿的脑袋,一声含糊不清的我爱你从胸膛部位传来。又惹得毕雯珺轻轻一笑。 两人并肩躺下,在月下起誓,余生皆是身边人。




   第二天,学校。

   朱正廷一走进音乐组,看见坐在自己前面的李老师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硬着头皮走到位置上坐下。

“朱老师,你和体育组的毕老师成了?” 朱正廷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一脸震惊地看着李老师:“谁说的?”

“早看出来你俩两情相悦,看今天你俩来学校的样子就懂了。”李老师微微一笑,拿出手机调了一份文件出来给朱正廷看,“今天学校搞突击测验,这是监考分布,昨天我看你和毕老师都没有在群里回复,我猜你一定没看到。”

   朱正廷连忙拿出手机,果然看到教职工群里一大串的收到,这种文化课的考试确实跟他一个音乐老师还有毕雯珺一个体育老师没有太大关系,所以他一直没有关注群里讨论了很久的突击测验,估计昨天毕雯珺去体育组开会就是因为这事吧。

  “这种监考分布都是按组来的。我跟你一个考场,我一会去跟毕老师换一下?”

   朱正廷下意识点了下头,眼睛一瞟却看到毕雯珺杵在门口盯着自己。连忙走上前去:“你怎么来了?”

   毕雯珺举起手中的豆浆油条晃了晃:“还能干嘛?给你送早餐呗。”

“毕老师啊!”李老师见状便走了出来,“我跟你换个考场吧!”

  “好。”毕雯珺轻轻搂过朱正廷,“正好我想跟正廷在一个考场。谢谢你了李老师。”  说着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

    于是,在106考场考试的同学们就见到了这样的情景:

   本来专心致志地监考的朱老师在毕老师的勾引下,跟毕老师现在考场中间卿卿我我。

  虽然两人没有认真监考,但站在考场中间也没人敢造次,只不过被塞了一嘴的狗粮罢了。

  

  “下午的考试你别这样了!”吃午饭的时候,朱正廷看着面前细嚼慢咽的毕雯珺,缓缓开口道。

   “怎么?”毕雯珺抬头,看见朱正廷的嘴边有一粒米饭,便顺手帮他擦了擦嘴角。

   “没怎么。”朱正廷撇撇嘴,喂了毕雯珺一块肉,“好好监考不好嘛。让学生看见了多不好。”

   “都听你的。”毕雯珺冲着朱正廷笑了笑,摸了摸他的脑袋。

   朱正廷也笑了笑,低头继续吃东西。却突然想起什么,面容突然变得狡黠,猛的抬头问道:“毕雯珺。你说,是毕廷还是廷毕?”

    “果断毕廷。”毕雯珺慢条斯理地说道,他可一点都不觉得这个小兔子能在他上面。

    “今天周五啊…”朱正廷若有所思地说道,又突然笑着看着毕雯珺,“明天没课。”

     毕雯珺咬着饮料吸管,慢慢点点头,又扒拉了几口饭。免得晚上没力气。


  

    下午的监考朱正廷特地离毕雯珺远远的。自己坐在讲台上专心致志地监考。

    而后排的同学就惨了。

   毕雯珺搬了张凳子,坐在教室最后,全程黑脸低气压。搞得后排的同学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毕老师这么想结束考试。看到时针指到了十二的时候比谁都兴奋。直接从位置上蹦起来,用飞快的速度把答题卡收齐,还没等同学们散完便拉着朱正廷走出考场。

   “你赶投胎啊?”朱正廷跟在毕雯珺后面跑着,他真想不明白毕雯珺跑这么快干什么。

   “对啊。”毕雯珺走进政教楼,将试卷交给负责老师便搂着朱正廷回家了。

   

   晚上。床上。

  “我终于知道你赶着干嘛了。”朱正廷坐在墙边,看着从卫生间出来的毕雯珺,叹气道。

   “也没干嘛。”毕雯珺用毛巾把头发草草地擦了擦,“就是想证明一下是毕廷不是廷毕。”

   “切。”朱正廷一脸不以为然,两人合租这么多年,哪次不是朱正廷欺负毕雯珺?

    “嘿嘿。”毕雯珺轻轻一笑,把毛巾往墙上一挂,就往朱正廷身上扑去。

    朱正廷往旁边一躲,立马坐起,抓着毕雯珺的手就往床上压。

   “啊啊啊你轻点。”毕雯珺皱着眉头,看着自己被朱正廷抓红的手,可怜巴巴地看着朱正廷。

   “没事吧没事吧。”朱正廷连忙松手,又抓着毕雯珺手轻轻吹气,还揉了揉红了地方。

   “你说呢。”毕雯珺借着朱正廷松手的机会一个翻身就把朱正廷压在身下。

   “啧。”朱正廷看着身上人一脸笑意,暗道自己太不小心,但自己手已经被毕雯珺牢牢握住,只好睁大眼睛瞪着毕雯珺。

   “好啦。”毕雯珺俯下身子,贴着朱正廷的耳朵轻轻说道,“明天让你在上面。”

   朱正廷别开脑袋:“哼。算你识相。”

   “但是还是毕廷哦!”毕雯珺又是一笑,也不管朱正廷什么反应,直接开始了一个晚上的伟大工程。


  

   第二天。

  “起床啦!”毕雯珺抱着核桃,看着床上人赖床的样子,便坐到床边用核桃的手挠着朱正廷的脸。

   “嗯…”朱正廷睁开眼睛,亲了亲核桃的脑袋,坐起身来。

   “我也要。”毕雯珺把核桃塞在朱正廷怀里,指了指自己的嘴。

   “跟小孩似的。”朱正廷没有理会,抱着核桃就进了卫生间,留毕雯珺一个人在房间里生气。

   “朱正廷。”毕雯珺用力敲打着卫生间的门,“你快出来我生气了。”

   “你干啥呀。”朱正廷一手抱着核桃,一手拿着还没放进嘴里的牙刷,一脸无奈地看着毕雯珺。

   “我要亲亲。”毕雯珺头一次这么想把这只狗煮来吃了。

   “好好好。”朱正廷把牙刷放在一边,“核桃亲他。”说着就把核桃举起放在毕雯珺的嘴边。

   “我要你的亲亲。”毕雯珺接过核桃,往床上一扔就搂过朱正廷深深一吻。

   “真是幼稚。”朱正廷等毕雯珺亲够了,抬起头来又往毕雯珺的脸上吧唧一口。

   “因为爱你。”毕雯珺从后面搂着朱正廷,将脑袋搭在朱正廷的肩膀上,看着他刷牙。

   “我也爱你。”










  

强行一家三口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