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_qi

各自安好

合租

好久没写毕廷了

看到正正发的ins里的狗狗叫核桃

突然就想写一家三口了

occ警告





后续 

   

   “朱正廷!!快起床了!”毕雯珺推开朱正廷的房门,“你养的狗我都帮你遛了!”

   “嗯…”朱正廷把脸埋在枕头里,“我不是跟你说过了我今天没课你就不要按照平时的时间叫我了嘛?”

   毕雯珺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我叫都叫了你就起了吧。”

   要不是朱正廷现在没睡醒,毕雯珺一定会被他暴打一顿。

   朱正廷和毕雯珺是同一所大学的同学,毕业后也进了同一所学校工作。一个是音乐老师兼舞蹈社团负责老师,一个是体育老师兼羽毛球社团负责老师。他们从大三开始便出来合租,工作之后也没有想着要分开,就这样一直住了下去。

   “正廷。”毕雯珺抱着核桃坐在桌子面前吃早餐,看着朱正廷衣冠不整地从房间出来,皱了皱眉,开口道,“一会体育组开会,我就先过去了。”

   “嗯…”朱正廷揉了揉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你整理一下你自己啊。”毕雯珺实在看不下去,放下核桃,把朱正廷拉进了房间。帮他找到衣服放好。再顺带把他的鸡窝头梳了一下。

   “雯珺你真好。”朱正廷朝着毕雯珺傻傻一笑,又往床上倒去。

   “啧…”毕雯珺看了看时间,叹了口气。转身出门将早餐放到保温箱里,再给核桃放好了饲料,最后给朱正廷定了一个闹钟,才不放心地出了门。

    “叮铃铃——”毕雯珺走后的二十分钟,闹钟响了。朱正廷有些生气地关掉闹钟,正想继续睡觉。手机却又响了。

   “干嘛。”朱正廷冲着手机没好气地说道。

   “起床啦。”毕雯珺刻意压低的声音显得格外好听,尽管声音不大,但是藏着满满的温柔。

    “知道了。”朱正廷嘟着嘴,不情不愿地坐起身来,“我今天没课啊。”

   “都快中午了你先吃了饭再睡哈。我这边会还没开完,我先挂了。”毕雯珺温柔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朱正廷听得很是舒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什么都离不开毕雯珺了,毕竟有个什么都帮忙准备好的室友什么也不用担心了。但他好像依稀记得最开始合租的时候毕雯珺冷冷淡淡的,跟现在几乎判若两人。而自己对他的态度,好像也从爱理不理变成事事关心。他自己也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对毕雯珺与众不同的感觉,只是他自己不敢相信罢了。但他深深明白,他自己已经离不开毕雯珺了,也并不想离开毕雯珺。

   如此想着,朱正廷有些迫切地想要知道毕雯珺的心意。

   

   毕雯珺从学校出来,正琢磨着中午给朱正廷带什么东西回去,却收到了一条信息:

   雯珺!我今晚去找黄明昊玩。晚点回去!

   毕雯珺回了个好,没说什么。只是内心有点乱。虽然朱正廷也不是第一次去找黄明昊了,但朱正廷每次去他都有些慌,像是小朋友的糖果被抢了一样。

   毕雯珺在路边随便找了一家面馆坐下,再次打开手机时,却看到了朱正廷发布的朋友圈。那是他和黄明昊的合照,背景是他和朱正廷曾经约定要去后来因为时间冲突一直没去成的游乐场。

   他心烦意乱地关掉手机,走出面馆漫无目的地走着。心绪早已飞向了他们初见的那天。

   “这是毕雯珺。”黄明昊给朱正廷介绍着毕雯珺,而毕雯珺的眼里却只有那个有着全世界最温暖的笑容的男孩。他那天穿着一件白衬衫,梳了一个中分发型。衬着蓝天白云,显得那么干净,那么整洁。

   “我叫朱正廷。”下一秒他就知道了那个男孩的名字。这只猪就永远停在他的心里了。

   在黄明昊的引导下,两人很快熟络起来。毕雯珺是个话少的电线杆子,但是体贴入微,暖心尽在不言中。朱正廷虽然温暖阳光,对谁都温温柔柔的,但却咋咋呼呼,两人待在一块却是十分互补。

   就这么一来二往,两人成了铁哥们,去哪都待在一起。

   两年后的春天,朱正廷对毕雯珺说出了让他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雯珺,要不我俩搬出去合租吧。”

   “为什么这么想?”毕雯珺的心狂跳,但他还是故作镇静,抑制住自己紧张的内心。

   “你说我们不在一个宿舍,每次去找你还要走那么远,我们合租了不是就在隔壁嘛?”朱正廷抱怨道。

   “唔…”毕雯珺满脑子都是朱正廷要跟他合居是为了见他…根本没空回复朱正廷。

   “你别误会啊我对你可没有非分之想!”朱正廷连忙摆摆手,惹得毕雯珺噗嗤一笑。

   “好啊。”只要你想,我都愿意。

   “我就知道你会同意的!”朱正廷十分兴奋,从背包里翻出一串钥匙,“给你一把!这是房门钥匙!我已经租好啦!”

   毕雯珺愣了愣,笑着接过钥匙。也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两人的命运被紧紧锁在了一起。

  

  毕雯珺正想着,一抬头却发现自己到了游乐场门口。他一眼便看见了坐在门口旁边爆米花摊前的朱正廷和黄明昊。

   “哥,哥!”黄明昊撞了撞朱正廷,眼神时不时往毕雯珺处瞟,“来了来了!”

   “知道啦!”朱正廷压低声音,在毕雯珺来到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

   “正廷哥哥…”黄明昊挽着朱正廷的手臂,指着旁边的棉花糖说道,“我要吃那个!”

   “好。”朱正廷笑了笑,说着摸了摸黄明昊的脑袋,买了一个棉花糖,跟黄明昊并肩坐下。

   “真好吃!”黄明昊咬了一口棉花糖,将他咬过的棉花糖往朱正廷嘴边递,“你尝尝!”

   “嗯…”朱正廷握紧拳头,努力让自己的眼神变得温柔。背对毕雯珺的黄明昊,眼神逐渐变得邪恶,而自己正对着毕雯珺,只好硬生生忍住要打黄明昊的冲动。

   朱正廷正想咬上去,却被人用力抓起。

   “毕雯珺?”黄明昊故作吃惊状,“你怎么会来这里?”

   “回家吧。”毕雯珺没有回答黄明昊,只是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愣了愣,他没想到毕雯珺一上来就让他回家。

   “我们回家好不好。”毕雯珺的声音几近颤抖,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祈求。

   朱正廷看得心疼,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轻轻点点头。

   毕雯珺却如获大赦,拉起朱正廷就走,留黄明昊一个人拿着咬了一口的棉花糖在风中凌乱。

   

   一路上,毕雯珺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用力拉着朱正廷的手一直走着。

   一进门,毕雯珺便转身抱住朱正廷。

   “怎么了?”朱正廷被弄得有点懵。

   “正廷…你听我说。我喜欢你,很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就开始喜欢你了。我离不开你,你能不能…也别离开我…”毕雯珺的声音满是颤抖。

   朱正廷愣住了,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拿手不停拍打着毕雯珺的背。

   没听到朱正廷的回答,毕雯珺将脑袋深深埋在朱正廷的臂弯中,不敢抬头。

   看着身上的大竹竿一颤一颤的,朱正廷的内心被心疼填满:“好。我们永远不分开。”

  毕雯珺惊喜地抬头,将朱正廷揽得更紧些:“那现在你就是我的男人了。”

  “以后都是!”朱正廷乖巧地趴在毕雯珺的怀里,微微一笑,抬头往毕雯珺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毕雯珺的脸微微一红,随即勾起嘴角,低头吻住了怀中之人温软的唇。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开心得像是得到了最爱的糖果的小孩。

   “雯珺。”朱正廷贴着毕雯珺的耳朵,“我们以后都不分开了好不好。”

   “好。”









tbc

但是就是想发出来了

本来说要写一家三口的

好像越写越偏了

评论(5)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