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_qi

各自安好

好像大家特别喜欢七兄弟的故事 
来一篇七兄弟小日常
如果有灵感应该还会再写 
感谢每个支持的你 

*依旧朱正廷视角 

   “权哲丞丞快起床了!”我抱着黄明昊,轻轻敲了敲老五和老六的房门。老三住校,老四晨跑去了,只有老二早上没课在房间里赖床。
   “正廷哥我回来了!”晨跑回来的丁泽仁把我们几个人的早餐都放到了桌子上。 
    “泽仁你吃的时候帮我看看明昊,我去看看毕雯珺什么情况。”我将熟睡的黄明昊轻轻放在沙发上。走向了毕雯珺的房间。 
   “雯珺雯珺!!!太阳晒屁股啦!”我敲打着毕雯珺的房门。对他肯定比对弟弟们狠一点。
   我推开房门,看到躺在床上拿着枕头就往我这边扔的毕雯珺,我气打不一处来,接过枕头狠狠地朝他扔了回去。
   “嗯…”毕雯珺一声闷哼,睁眼幽怨地看着我。不情不愿地坐起身来。
   “弟弟们都起床了就差你了。”我听到黄明昊又开始哭了,连忙跑出去。
    “我想喂他吃东西…”范丞丞站在哭泣的黄明昊身旁,有些不知所措。
   我有些哭笑不得:“丞丞啊,弟弟还睡着你把他弄醒了他当然要哭。”
   范丞丞涨红了小脸,连忙转身哄着黄明昊。  
    吃完东西的李权哲也伸出小胖手帮忙。
   “正廷哥我走了!”丁泽仁从房间里飞快地冲出来,“我要迟到了!”
   “去吧去吧!”我摆摆手,也顺手将黄明昊抱起来。 
    这时毕雯珺从卫生间出来,跟丁泽仁摆摆手,捞起桌上的包子就往嘴里塞,含糊不清地说道:“一会你有课么正廷?”
   “没有。”我顺口答道。 
   “我学校社团有点事情,一会我带丞丞和权哲去上学。你看着小昊。”毕雯珺喝了口豆浆,不紧不慢地说道。  
  “好。”通常在上学期间我和毕雯珺都是轮流在家带黄明昊,也是真巧,我和他的时间从来没有冲突过。
   三人走后,我安置好黄明昊,无所事事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六点,也不知道毕雯珺在学校干些什么,待了这么久。我给他打了个电话。
  “雯珺,你怎么还不回来?”我看了看表,又看了看熟睡的黄明昊,“你回来的时候买点菜吧。小昊睡了。”
   “一会再说。”毕雯珺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背景有些嘈杂,好像是在尚场。接着就把电话挂了。 
   我有些无语,但毕雯珺这个社长尽心尽责,他应该是又有什么急事。我想起今天是周五,黄新淳要回来了,我也给他打了个电话。 
  “新淳,一会你回来的时候买点菜回来,千万别抠。”
   “正廷哥我今晚有晚自习,晚点回去。”黄新淳很快回复了我,我有些奇怪,平时周五他们学校都不开设晚自习的。但我也没多想,叮嘱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我打开手机,准备点点外卖就好了。 
   这时丁泽仁带着范丞丞和李权哲回来了,我招呼他们过来一起点外卖。  
  难得今天他们出奇地一致,都想吃面。我找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面馆,点了几碗面,顺带给毕雯珺发了条信息让他自己解决晚餐。这回他但是回复得挺快的。但是也只有短短的OK两个字母。 
  外卖到后,我们四人同桌吃饭,却相顾无言。 
  丁泽仁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他看了手机一眼,又看了我一眼,没说什么。 
   只是范丞丞和李权哲都站起来,往房间里走去。
   我很奇怪,正站起来想问问什么呢情况,大门突然打开,毕雯珺和黄新淳出现在门口。
   我正想教训毕雯珺几句,他却忽然把灯关了。我摸索着向毕雯珺走去,要不是我看不清,毕雯珺肯定被我收拾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来在我寻找毕雯珺的时候,丁泽仁和黄新淳已经悄悄点好了蜡烛,插在蛋糕上。
   我突然想起今天是3月18日,是我的生日。早上起床时原本还记得的,看到弟弟们眼里脑子里都是他们了,哪还记得什么生日啊。
   范丞丞和李权哲抱着黄明昊从房间里出来,口中也唱着:“Happy birthday to Zhu Zhengting!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终于知道他们今天一系列反常的缘由了,我将黄明昊接过,在弟弟们的簇拥中吹灭了蜡烛。
   黄明昊也拍拍小手,抱着我的脸就吧唧了一口。
   弟弟们团团围着我,我们七个紧紧抱在一起。真不妙,我又哭了。不过也确实挺妙的,我是为了他们六个人哭。
   

  灵感是少年可期宁夏站。
  具体细节看少年可期趴

评论(12)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