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_qi

各自安好

看到这张图就有点灵感了,想要写一个七兄弟的故事。

图不是我画的 图源水印


*朱正廷视角




   我叫朱正廷,是一名舞蹈老师,我有七个弟弟。
   先说老二吧。他叫毕雯珺,音乐学院在读,长得也就比我丑一点点吧,但是他真的是挺好看的,据说学校里可多迷妹了。
   他对弟弟们挺好的,就是不会伺候小孩。啥事都得我来做。
  “朱正廷!黄明昊又哭了!”好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好家伙,他又把老幺弄哭了。
  “毕雯珺我说了多少次了别直呼我大名!”他有的时候挺不乖的,但最后还是屈服在我的威严(暴力)之下。
  “我来吧我来吧!”说话的是老三黄新淳,实打实的小暖男。精打细算勤俭持家……总之就抠吧,一名高二美术生。他对弟弟们从来都是温温柔柔,特别体贴。比毕雯珺好多了。
  “珺哥你看淳哥一来明昊就不哭了。”这是老四丁泽仁,我总感觉他这句话有点嘲笑的意思。我读出来了,毕雯珺肯定也能读出来…得嘞,这想不开的孩子又得遭殃了。
   泽仁长得英气十足,大眼睛还有深深的酒窝,不折不扣的小帅哥。初三学生,他的求生欲从来都不在线,所以被我和雯珺教育是常有的事。
  “哥哥我饿了。”一只小东西抱住我的大腿,是老五范丞丞。一只小吃货,才十几岁就长得这么好看,以后指不定像毕雯珺那样迷倒万千少女。
   “想吃什么?”我摸摸丞丞的头发,正想给他们弄吃的,老幺却又哭起来了。
  在一旁认真写作业的老六李权哲也扔下笔跑到黄明昊旁边,伸出小短手想要抱抱弟弟。
   权哲胖胖的很可爱,像小仓鼠似的,那张脸让人一看到就想捏着玩。
   大家都围到老幺黄明昊的旁边,我抱起明昊,坐在弟弟们中间。我突然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时刻。

   我们七个在一起,好像什么都不怕了,就足够了。我觉得,我一辈子也不会和弟弟们分开。我们会在一起永远永远。




希望七个宝贝永远在一起

评论(22)

热度(4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